吧唧一笑

例外(二)

        

     【建议结合tn第二章观看💪】


    【这章写的有点乱,大家见谅】



        关钟鹏回家后,看着自己那件被小个子哭湿但是干了的衣服,就能想到当时那个男生在自己怀里哭的样子。

        “他真23了么?为什么他见到我就叫我爸比?难道我以前见过他?做过对不起他的事情?不应该吧,我对男生没兴趣啊!”关钟鹏在自己公寓的卧室里自言自语,“诶呀!不想了,反正也见不到了。”想到这里关钟鹏就有点伤感。他也没再多想,关了灯,便上床休息了。

        第二天关钟鹏专门定了一个六点半的闹钟,他得早起去找林阳说他爸过生日的事情。

        真不知道那老两口的亲生儿子是谁?天天跟他念叨林阳这好,林阳那好;跟自己说要好好照顾林阳,别让他再伤心。不用他们提醒,他肯定会把林阳照顾的很好,直到他找到他的另一半。但多几个人关心林阳也好,免得他胡思乱想,总觉得自己孤独一个人,没人在意他。

        关钟鹏开着车到了学校,直奔林阳他们学院。车停在经济学院门口,关钟鹏刚下车没走几步就看见林阳被三个人围着,林阳一直低着头想躲开他们,可是那就个人依旧不依不饶缠着林阳。

        “这个死呆子,都说了让他交朋友看清楚点。什么事情都还要我去帮他。”关钟鹏嘴上嘟囔着不愿意帮忙,可脚下还是加快速度向那走去。

        “他都说了他不愿意,所以你们可以滚开了吗?”关钟鹏挡到林阳面前,看着面前那三个人,“如果你们自己不会滚,我可帮你们,让你们全部滚出这个学校。”

        要不是林阳一直跟他说在学校里不能太张扬他早就把这几个地痞流氓从林阳身边给铲除了。

        关钟鹏根本没有给那三个人说话的机会,“如果再让我看见你们来找他麻烦,只有一个选择,滚出这个学校。”

        “走。。走。。走就走!谁稀罕跟在他身边。”四个人赶紧脚底抹油的走了。关少爷可是不好惹的人。

        “off。。。你来了啊,谢。。。。”

        “谢谢谢,谢你个大头鬼!早跟你说了那几个人不是什么好鸟,你瞧瞧你,这个性子啊!”关钟鹏疯狂的戳着林阳的额头。

        “诶!off,别戳了,我知道错了。你看,这不还有你嘛。”

        “。。。。行了,我说不过你。这个周末记得来参加我爸的生日会啊。他们二老非让我亲自来通知你,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他俩的亲儿子呢。”

        “嘿嘿,伯父伯母也是爱你的啊。”

        “诶呀诶呀,不说了,我要迟到了。我先走了啊!你记得准时到啊。”说完关钟鹏一溜烟的就往学院跑去。

         “今天我们讲结构布局。首先大家。。。”老师的话还没说完,“砰”教室的大门被推开。

         “。。。。。关钟鹏!这个星期第几次了!?我的课一共四堂,你就迟到了四次!给我到门口站着去!”

        “老师别啊,你听我解释。今儿吧,我看见校园霸凌,我就上去。。。。”

        “前天你说你家公司破产,昨天你说你路上差点车祸,今儿这个理由可信度不错啊。那也给我站出去!好了,大家我们接着来上课。把书翻到第二十四页。。。。”

        关钟鹏站在门口看着地板:完蛋了,真把老师惹急了。我这期末考试全勤可咋办啊。别看关钟鹏天天吊儿郎当,要知道他从大一起每门课除了全勤没分以外,剩下的都是满分。虽然老师十分头疼,但是他的成绩却堵住了所有老师的嘴。

        “ Double Love Love Love,จะเบิ้ลรักให้เธอ。。。。。”(这个歌挺好听的,送你入睡主题曲)

         关钟鹏还没想好怎么讨好讨好老师,电话响了。“店里这会儿为什么给我打电话?”关钟鹏的店从营业以来,白天他一般都不回去店里的,找了几个信任的店员让他们看着。而且阿木大部分的时候还是可以在店里看着的。

        “喂,我不是说过。。”

        “店长,你快来吧!这有个小朋友。。。”

        “谁是小朋友!?我不是!我成年了!我再说一遍,我成年了!要不是身份证不在身上,我早就能进去了!爸比!你看看他们,一直欺负我还不让我进去,他们还推了我。呜呜呜呜呜。”

        “小朋友,你哭也没用啊。我们老板说了不让未成年人进去。”

         “。。。。。。”

        “爸比”这两个字一说出来,关钟鹏就知道要摊上事了。

         “爸比!你听听,他们还凶我!你快来啊,呜呜呜呜呜。”

         “。。。。。那个,p,你先别哭,我一会就到。阿勇,你先让他去办公室等我,我马上就去。”

         “啊?老板你要来?哦哦哦,好的,我知道了。小朋友,跟我进来吧。”

         “我再说一遍!我比你大,我不是小朋友!”

         “嘟嘟嘟。。。”

         阿勇那边挂了电话,关钟鹏叹了一口气。也不怪阿勇那么惊讶,以前也有类似的情况。关钟鹏的前女友就有很多都是找到了店里要找关钟鹏。每次给关钟鹏打电话,关钟鹏都说你让她在门口等我。从来没有让任何一个前女友进去过他的办公室。或者是很多别的人打着认识关钟鹏的旗号想要进去骗吃骗喝,关钟鹏直接就说以后谁要来找我想给我打电话再让他们进去。这是头一次关钟鹏让别人进他的办公室。

         下次再好好向老师赔礼不是吧。关钟鹏悄悄的从门口溜走,跑到经济学院开车往店里赶。

        关钟鹏也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次遇见那个男生,他一哭自己就心疼他,不愿听见他哭,或者看见他掉一滴眼泪。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同意让他抱着自己哭,会让他到办公室里等着自己,现在会这么着急想见到他。


    

    

    

小剧场:

        就在阿塔潘站在门口跟关钟鹏电话里控诉店员时,不远处有两个人看的目瞪口呆。

        “阿大,你相信吗?那是枪爷。。”

        “阿布,你快掐我一下。。。诶呦!我的天!是真的!那是枪爷。我可从来没见过爷那样子啊。”

        “小姐让我们来看看未来的嫂夫,我的天啊,我真的是开了眼了。”

        俩人互相在原地掐着对方,始终不愿意相信自己所看的是自家的爷。

     

     

     

评论(5)

热度(17)